好喜歡…..好喜歡你的唇、你的吻,
先帶點害羞再帶點熱情是個矛盾的吻,
但我喜歡,還有最後那因害羞而脹紅的臉,
很可愛。
你那白皙的皮膚跟纖細的四肢,我只准上面蓋上我專屬的印子,鮮紅色的。
你柔順的黑咖啡色短髮只准我輕輕撫摸,我要你那漂亮的紫眛只映著我。
□ □□
 好喜歡……好喜歡你的笑、露出潔白的牙齒,
你溫暖的大手總帶給我溫暖,
我更喜歡你那激情的吻,薄唇、、跟那像跳舞般的舌頭,
每次都挑逗起了我的慾望,
纏綿後的銀絲,從你、我的嘴中牽起,
極度曖昧,但這表示了我們之間的愛,我只准你的唇蓋過我的唇。
 □ □□
ZERO鎮魂曲?親手殺了你?你開玩笑吧?
「不是玩笑,是真的。」我最不想聽到的話從我最愛的人的嘴裡說出來,
是真的。
這是你我間互相的懲罰,
是啊沒錯,我將是ZERO,而你將成為被世人厭惡的君王,最後死在『正義使者ZERO』手下,
ZERO殺死ZERO!?多麼諷刺阿! 不過,這也將是對於你我之間最佳的-贖罪。
□□□
 ZERO鎮魂曲,是我的自私,也許你恨我,未何要親手殺了我,
但,這一切都需要個快樂結局,
「那用不到犧牲你吧!」你如此的激動,你漂亮的綠眼充滿了疑惑、不安、感傷,
是啊這眼神我看過,從我的身上看過,母后、娜娜莉甚至是尤菲米亞跟夏麗,我都曾露出過,如此不捨與悲傷。
「為有做好被開槍的人,才有資格開槍。」至今,我開過了無數次的槍,
不管是手槍或是藉由KNIGHTMARE尤菲的那場屠殺也是,親手殺、間接殺過的人屬不清了,我做好了覺悟,必死的覺悟。
 □ □□
 那把劍穿過了我所愛的人的胸膛,我親手穿過的。
那把劍讓我所愛的人留下眼淚,我沾滿了血的手碰上了ZERO的面具。
我再也感覺不到你的吻、溫柔,
我再也感覺不到你的唇、溫暖,
「我要施下名為願望的GEASS」
「你將成為英雄」
「成為世界公敵魯路修‧維‧不列顛尼亞手中拯救世界的救世主……ZERO」
「普通人所能得到的幸福,也全部獻給世界吧……永永遠遠」
不要死,這是我想說的,但-「你的GEASS我確實收下了」再見了,我第二位愛人,魯路修。
「我是破壞世界-同時也是……創造世界之人,ZERO」
再見了我的愛人,朱雀,不知為何,
   當我感到全部的感覺消失時,唇上隱約感覺到,
    你前幾天給我的那個、
    激情的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方祭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